1040604粽子父子  

今天總算趕出三篇輔導記錄!!
真是太有成就感啦!!

晚上和小孩出門去吃豆花,
結果店家送我兩顆自己包的粽子好感動呀!!
『媽媽~你會包粽子嗎?!』小寶問我?
『會啊~學了就會啊!!你很想要包粽子是嗎?!我們可以一起學噢!! ........』小寶最近一直提到粽子。他愛吃粽子程度就跟粽子節出生的爹爹一樣。遺傳真是騙不了人呀@@
晚上睡前特別跑來叮嚀我說:
『媽媽你明天晚上就把細粉(其實是米粉)+榨菜+粽子好了,還要加鹽喔!!然後我們一起去包粽子噢!!......... 』看來小寶真愛榨菜和粽子啊!!但這兩個加在一起的口味也太詭異了吧?!!

我雖然很忙,但到也很樂意一起學包粽子。有誰可以教我們包粽子呀?!!我會不會沒事找事做呀?!

還有我的糖罐有濃鬱的木頭香和渾圓的樸拙感,我好喜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