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

這兩天老公公司分別各有個尾牙。
一個月前老公就交代看我能去否。
我一看是週四就覺得頭暈,
因為那是我在醫院整天實習的時間。
由於有個案要工作,
我總不輕易請假,
所以打心底決定今年尾牙就暫時缺席了。
老公想想也好,反正尾牙應該也沒啥大不了。
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公司尾牙缺席。
經過昨晚後老公就向我告急了,
叫我說啥明年都得參加尾牙!!
『怎麼了嗎??』我問。
『因為大家都一直在問你呀!你明年不管如何請假也得來呀!!』這一聽我可樂了。

原來我的「不在」,
反而更讓大家意識到我的存在呀XDD
但在乎就一定代表存在嗎??
有時候存在也代表不在。
因為每個人心裡對你的「存在」總是各有其想像,
就像我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像與定位。
很多的表層互動,
其實涉及你對那個人的想像與定義,
更多時候反而與那個人無涉。
或許我第一次沒出席的「例外」,
反而會帶給大家更豐富的想像,
但往往與真實的狀況未必有關!

只是老公就有感受到那份壓力!
不過被大家關心,
我還是很開心勒!
儘管我還是不變,
但明年我是一定會排除萬難與大家同樂啦!!
好好感謝大家一年以來共同的付出與支持!

還有今天我有挖到一個心頭寶!
那是我陶瓷老師的作品。
我喜歡樸拙與有味道的風格,
還有他大器與無比的實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