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聽析指令是『我知道所有的答案』

 今天的聽析指令是『我的家人是我所有的答案』『你自己也一樣!!』


 昨天我確知一件事情就是,這個服務是心靈,最大的陷阱就是,凡是我們在說別人的部分其實就是在說自己。而別人有別人的階段,想法與尺度,除了要認識與瞭解外,不要用自以為對的那把尺去論斷別人的錯。因為那把尺正是自暴其短,而且畫地自限,卻又會成為迫害妄想者。


 所以我現在越來越清楚地看到這種陷阱。我越來越清楚地看到自己的心靈如何運作,這是一種全自動的裝置,一直在周而復止而不可自知,或自我停止。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我想最重要的方式是不要再繼續論斷對錯,而是跳出對錯的判斷,直接進入溝通’瞭解與行動的狀態。而不是持續激發,奮進或隨之起舞。我將要終止這種心理機制,避免在繼續跳進這種『意識的火圈』,將自己的功德全部毀在這種錯覺與誤判。


最後的感想就是我一直像是獅子或馬戲團,不斷地在跳意識的火圈而不可自制,為什麼人要如此?!!我想成為是對的意識應該是人的終極任務與偏差錯亂的來源。

 我是對的嗎?!!我可以是對的,也可以是某種錯的,因為不管對錯,那就只是一種覺察與階段,但是我不能將對錯圈限在某種固定不變的尺度,那是瘋狂的,那是不可能的最後的努力。對錯是一種相對地存在,而不是絕對的存在。它是一種覺察與空間的大小,而不是絕對不變的存在。

我將要跳脫出這種服務是心靈的宰制了。我終於看到這種執著對錯的幻象了!!我終於要走出自我的象牙塔啦!!我終於認識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