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算是一夜好眠。
天將亮前,我又夢到非常清晰的預示的夢。
夢中的我又將面臨另一個親人關於離別的預告。
上一次是母親在即將往生前幾個月非常清晰的告別之夢。
這次又是另一個親人來我夢中做提前告別,
夢中我淚如雨下。馬上驚醒。
醒來之後,面對中年人生的諸多悲歡離合與酸甜苦辣,
反而倍覺珍惜眼下的小確幸。
中午老公百忙中抽空帶我去吃飯看電影,
我頓時覺得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還有人一直在乎與陪伴你....。
因為人生的諸多不圓滿與缺憾,
讓我懂得如何更加謙卑與惜福。
感謝這些缺憾與示現,
讓我倍加珍惜當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