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晚夢到一位老師,
昨晚還夢到他來我家拜訪,
但我急著出門,
我還告訴他我家就在公園幼稚園旁,
接著我還夢到大夥相約前往一個地方,
但是不能被發現,
突然遭到洩密後,
一陣槍林彈雨掃射,
佯裝睡著的我卻沒事,
離開了危險區,
回到家園之後,
我在找寄放的重要鑰匙,
我也看到父母,
夢中還說我身材像爸爸一般大小,
但我慶幸自己長得媽媽,
最後就醒來了。
剛剛我看到心理分析報名表與我的那位老師,
我也沒太多考慮就報名了。
好像遲一點就會錯過的約定,
趕緊線上報名,
等待通知前往,
不管中與不中,
我相信我的夢,
我更相信自己要走的路不會因為任何結果而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