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之對話........

『老婆~你知道這是什麼吧?!(指手機的寶可夢)』腦公說。
『......你都有我這寶貝了,那算什麼寶呀?!!.......』咱們是一個「貼金大王」,配上一個「裝傻天王」!
『.......前面剛好有一個妖!!看我怎麼收拾........』腦公繼續說。
『......今天可算你走運啦!!既然都有「我」這個千變萬化的妖,其他妖算什麼呀!!把手機給收了吧!!........』我幽幽地說了。

我再幽幽往前一看,
大寶看我們說這些話,
一副下巴要掉下來的感覺......
親愛的兒子啊~
時下不流行,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倒是別忘了,
見人說鬼話,
見鬼說人話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