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CC:

週四開柏撿到100元,高興的不得了,立刻邀弟弟去玩百獸卡,瞬間就將100元使用完畢(我當時忙著寫聽析感想,沒空和他細聊,只說這樣好嗎?!如果你的錢掉了會怎樣?!要不要送還給別人,他都聽不下去,只是急著要去玩買百獸卡,最後也不知道該怎樣說。

後來他和我聊天時,還說到,他希望能中樂透,如有好幾億,他就可以買很多東西,或者買跑車送給爸爸(我說爸爸如果需要跑車,就會自己去買。其實這世上有比車子更重要的東西,那就是你們啊!!你們是獨一無二的,比車子更重要、、、但是他一點都不以為意)我該怎樣和他溝通?!他似乎很喜歡錢,很希望中樂透,很希望買車子什麼的、、、~問題1

今天週五,有鄰居跑來告訴我說,又有鄰居對於管道間很有意見,經過高人指點(我猜是9樓曲程式先生),說要請建管局來拆除。基本上管道間在10年前就已經更改,現在我們不可能復原。只能就外表復原給別人一個交代。(其實意義不大,因為管道已經更改成別的出口)正確的處理方式當然是一戶一戶解釋,然後最多可以在浴室增設壓力閥之類的東西,避免管道間會有臭氣跑進去。可是這會勞師動眾,而且人多口雜,預算更是可以向上拉台許多,每個人意見不同後,又會私下採取行動或口舌、、、。最佳的作法當然就是如鄰居所要求,恢復舊有外觀,讓他們消除疑慮即可。但是其實一點功能與意義都沒有。這就是只作表面功夫。人生究竟該怎麼選擇才好,很多事情是該作表面就好,還是要盡心盡力溝通到讓每一個人都明白(但是不管是哪一個選擇,其實影響不是很大。我們管道間改了10年,都沒有問題。現在受到矚目後,才滋生這些疑慮的)?!~問題2

(有意見的鄰居,從來都是在台面下議論或想要連署,而不想面對當事人。要不是財委知道這事情,而且在上一次集體反彈事件時,我有告訴財委,有事要先和我溝通,這樣才是公平與合理的作法。所以財委第一時間是和鄰居溝通,表示財委願意先和我說說,讓我有所知情。)

最近事情真的很多,包括從英國回來後,1:我生重病,2:媽媽掛急診住加護病房,3:後來鄰居集體抗議我們冷氣侵佔頂樓公物,4:現在又有人對於管道間不能完全恢復舊觀,打算再度採取行動,不是恢復,就請建管局拆除。(如果是這樣,真的就很煩了)5:週四消防管爆破,除了我家不是災戶外,11樓以下都是水災戶,而我因為暫時搬到11樓,也首當其衝。還好損失不大,只是更同情那些淹水戶罷了。

我不禁在想,這是因為聽析或成長,才有的考驗嗎?!還是一切都是巧合?!有時後我也挺想搬家(我知道這是反應式心靈),希望能找志同道合者或水平高一點的住戶住在一起,不然真的很累(又是反應式心靈嗎?!哈哈哈)~問題3

週五自我分析聽析(時間的聽析),一直不容易回到過去,很早的過去,有的話也是朦朧的畫面或意念,我該有什麼就說什麼嗎?!還是就相信靈魂個體可以調度正確資料,不管一切就是說出來就好(有些感覺是自己想像或錯誤的),這是一個比較辛苦的聽析,很愛睡覺,不時流鼻水、、、~問題4

兩週前我就夢到母親走了。就在那前後,母親曾經要求護士要拔管,要回家。後來醫院的作法就是給他打鎮定劑和肌肉鬆弛劑,因為媽媽會對抗呼吸器、、、,兩週過去了。 一直沒有明顯起色。一個醫屆的朋友在FB上暗示我要有心理準備。我其實有心理準備,可是哥哥們都沒有,大哥還一直篤信佛咒和祈禱有用,我明示暗示,他都不為所動。我該怎麼和他們溝通呢?!我希望母親好好走,不要再受醫學的折磨與拖延了~問題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