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之「擒」

今天花整個下午整理廚房與櫥櫃。
還好好友一起幫忙整理得很開心。
下週再找一天完成定期的整理與清倉。

晚上二寶小寶本來玩得很開心,
後來玩一玩兩人就大打出手!
『什麼事情這麼生氣?!』我問他們。
『他剛剛用手K我,我也要K回去!』小寶一邊暴怒一邊作勢要K人,只是雙手被二寶擒住。
『恩恩。那你K回去,他又會K回來。你打算這樣K來K去嗎?!』我問小寶。
『對!!我就是要K回來,因為他先K我!』後來我看沒有危險性,就讓他們繼續比武下去。兩人彼此互相制伏,不相上下。
『我們只能這樣跳舞了!!』僵持不下的兩人最後變成在跳舞。
倆人就一直旋轉+跳舞,最後兩人就大笑不已而休兵!!

後來兩人又恢復有說有笑。
一場「兄弟之擒」就這樣說結束就結束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