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祝福

我一個女朋友日理萬機,
生活超乎常人忙碌百倍,
前兩天打電話找我吃飯,
我就開心地和她相約定!
後來才知她要幫我慶生,
說實話心裡實在很感動!
她是生日那個「月」天天有人為她慶祝,
而我則習慣默默把生日當尋常日子過的人,
今天聽她述說各種姐妹情誼,
聽得好生羨慕雖然我還是喜歡淡如水的友誼!!
因為我的原生家庭從不過生日,
而我也很習慣平淡如水的生活。
可是她和原生家庭的姐妹感情就很親密,
即使工作創業也是交友滿天下!!
所以原生家庭和個性是決定生活風格很重要的來源,
但是除了這個以外,
朋友也是改變人生很重要的力量與元素!!

今天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我很感謝你們給予的祝福。
在不免有些哀戚的日子裡,
希望大家不要放棄希望勇敢去愛去冒險,
就像我雖然也有各種恐懼隔閡,
但是因為相信愛,
相信人性即使有脆弱暗黑也有光明的希望,
所以我擁有你們這些很棒或很獨特的朋友,
改變很多我自以為是的矜持猶豫與害怕!!
謝謝各位的祝福讓我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