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20-03-30 下午11.39.09

盧王與盧后
中午去紫藤花咖啡館前,
我們先去石牆仔內餐廳用餐。
這裡有老樹、老屋、老貓和道地的料理。
「....你就點鮭魚炒飯啊....」老公說。
「....我不愛這一道。我想點炒米粉....」
「....你真的是盧王....」老公抱怨道。
「.....那也是因為你是盧王啊!我很清楚我要吃的是什麼,如果和你不一樣的就是盧王,那是因為你是超級盧王!(想吃什麼就直說,然後要互相商量啊)....你如果身在亂世非常適合做將軍,因為和你不一樣的就可以拖出去斬了哈哈.....」我笑老公說。
最後兩人吃一頓鄉村料理後,兩人又開心去賞紫藤花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