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夢到一枝長著花朵的樹枝,然後往後一看,他竟然折枝了。我索性把它折斷,讓後總共有三隻新近地插在泥土裡。

接著我在整理我的一個包裹?!裡面有很多美麗的衣服。包括漂亮的內褲。我從來沒看過這些美麗的衣服,可是他似乎穿過或有些灰塵或什麼的,於是我把部分準備拿去洗滌。

這是昨晚的一個夢。

在前一天晚上我夢到我的家面對波瀾壯闊的大海。一個人拿著我的的基地與藍圖比對。我只看到他坐立在面海處,很鞏固而神秘的面對大海。就像是一個秘密基地一般。後來我好像是來到廁所還是澡堂之類的,看到一個女子在整理衣服。我發現我的一件喜歡的衣服找不到了。我急著找衣服。

後來有朋友說要去我家玩。我就說好。想來在這嚴密而開放的房子裡,其實也很適合找朋友來玩。不久好巧我就找到我的衣服了。

這兩個夢似乎都和孩子或我的內在世界很有關係。

我想下一次就來談談這個夢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fen0329 的頭像
    chifen0329

    我的媽媽咪呀~婚姻與親子急救站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