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夢又夢到我準備考試。我夢到上數學課,老師教著教著(好像是老公教數學),感覺好像蠻簡單的。我感到有一些信心了。

接著我要準備考三天,每天考三個科目。而且要準備考試了。感覺好像會來不及,但是有看到上課與考試科目,已經沒有像過去夢境那麼焦慮。

但是還是會有壓迫感。一種考試即將要來,我真的來得及準備嗎的一種壓迫感?! ........

後來我夢到和大哥去類似商場的地方,兩人準備要去看電影。我和哥哥似乎突然感情變好了。

接著我先去找廁所。找到廁所後,我要上廁所。結果廁所被水淹沒了一半,我感到很著急,後來水慢慢退去,我走出廁所要找大哥,他已經不知去向了........

這個夢好清楚。就是考試和廁所常常會被水淹沒的夢。

我感覺好奇怪。

這些夢和過去有一樣,也有不一樣的地方。

考試的夢已經慢慢可以看到解題過程。我感到安心與放心。覺得這是我可以勝任的考試。

至於廁所的夢。就是常常夢到找不到廁所。就算找到廁所,也有會被看到私密處,或者被大便水淹水的夢魘。

我覺得十分好奇。或許我該問問咨商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