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小姐你來囉!!......』滷味老闆看到我則熱情招呼!!
『你老婆才最漂亮啦!!......』我看著他窈窕漂亮的老婆說。(上次他對我說,你今天怎麼這麼漂亮,我則回他~是嗎?!!!我哪天不漂亮了?!!)
『老婆看久就膩啦!!』這老闆更中氣十足地回我。
『......怎麼我老公也這麼說!!......』我則回他說。大家則一陣好笑。
『男人怎麼都這樣!!』漂亮老闆娘對我輕聲抗議道。
『因為老公說再漂亮的人看兩周也會膩,再醜的人看兩周也會習慣啦!!.....
不過女人不管外在和內在都是千變萬化的,只要用心看,就會看到她的美啦。這是功力問題啦.....』我就說。

女人美不美見仁見智。但是保持讓自己鮮活且與時共進,當個快樂有勁的千面女郎,才不為連自己看得都生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