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PC因為被偉大的人物所壓垮,因此他們進入角色扮演(因為被勝利者壓垮,反而扮演起勝利者角色。例如看到自己的前世變成希特勒或者秦始皇等等角色扮演)。他們通常會因為這困擾而不信任前世的存在。

坦白說,這確實是很困擾我聽析前世的主因。一來你會很訝異自己常常扮演某些帝王與女王。再來就是你會在同一世中扮演不同的身份與角色。說真的,這令人感到很混淆和困惑........。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是角色扮演!!原來我也會進入強人的角色扮演,哈哈哈。這樣我以後聽析就可以高枕無憂好好聽析下去,而不是以為自己編的故事呢!!(其實我也很相信這些真實性,只是會因為以上所說感到困惑與遲疑啦)

能遇到ALEN這種優秀的聽析員的正確或及時解惑,真是讓我開心極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