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1-06-07 下午9.40.55

傍晚時分夫婦共處一室(廚房),
腦公在蒸魚我在挑菜。
「....這蒜頭留給你...你不要用太多了,真的很浪費!」腦公說。
「你屬狗嗎?」我問他。
「.......」
「因為你吐不出象牙來,中午你才丟掉一堆蒜頭,不覺浪費,我晚上才想多用一些免得又丟掉,你又嫌浪費,怎麼做你都很會嫌,你真是的是超「嫌會」......」我說。
等一下之後.....
「這芥蘭菜真厲害,擺在冰箱兩三週了怎麼還是這麼翠綠?!」我喃喃自語。
「這殭屍菜嗎?」腦公說。
「哈哈哈你怎麼知道,我正好要煮給你吃的!!」我說。
我們經常一起煮菜,會一起吐槽,也會努力做菜給對方嚐嚐!偶爾吃吃苦頭,更要常給對方甜頭吃啦!!
也祝腦公生日快樂囉!也謝謝他實現了我兩年前許下可以一起上市場一起做菜的夢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