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聽析指令是這輩子『我要回家』,這句話如何證明自己是對的?!又如何證實別人是錯的?!
這一輩子『我要回家』,如何反壓制?!又如何壓制於人?!
這一輩子『我要回家』,如何增加自己的生存,又如何不利於別人的生存?!
這句話很弔詭掖,說真的,我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好。

 至少我知道有時候回家是休息,是充電,是躲在自己的殻裡,好逃避所有現實的壓力的方法。


 可是我又會看到別人的回家其實是軟弱,逃避,鴕鳥狀態,......我很矛盾。似乎自己的逃避是對的,別人的則是錯的。


 所以服務是心靈是這樣運作的嗎?!自己做的就是對的,別人做的就是錯的。可是明明自己做的和別人做的可能別無二致,可是自己卻會衛自己找到逃避的理由,會對別人的做法感到可疑或不屑,這是自己被服務是心靈操縱和左右的方式嗎?!!自己和別人做的事情可能是一樣的,可是卻會認為自己是對的,別人卻是錯的?!!!這很奇怪掖,我難怪一直打轉。老覺得逃不出來,我似乎一直在自己設計的圈套裡打囀,不斷轉圈圈,一直走不出來....這就是我在聽析服務是心靈一直有的感覺,就是一直打轉, 一直覺得很奇怪,我做的和別人做的明明是同一件事情,可是我一直有『雙重標準』而不自知,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啊?!!!


 不過我感覺我快要走出來了。我不想繼續裝糊塗下去,繼續『作繭自縛』下去,不想繼續被服務是心靈操縱下去,他真的很厲害,可是我要覺醒,不要一直自欺欺人下去。

最好的方式就是去面對自己的問題,去溝通與解決,而不是繼續在從事頭腦的遊戲,我覺得受夠了。他讓我一直躲在自己的殻裡走不出來,然而還自以為很安全,很厲害,很聰明....其實我對別人的看法正是我對自己做的事情。這是同一回事,不是兩回事。我就別人,別人就是我,我要去瞭解與解決,不是逃避與催眠,用雙重標準,還有服務是心靈來指稱別人好逃避自己的問題。

我想我快要走出來了。我不想再繼續作繭自縛。我就是別人,別人就是我。除非我在每一刻都能確實去溝通與確認,然後實踐與解決,不然就頭腦的遊戲,一直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