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CC:

今天是週六。一早起來沒多久就接到電話說,大樓主委、財委和管理員要到工地現場一趟,先知會我一聲。當然也是要我到現場去『解釋』的意思。我昨晚才去和一些因為施工的失誤而受到驚嚇的住戶一一說明與道歉,今天又要面對這種大陣仗,我看這場『驚天動地』的拆除工作真是有得打、、、因為頻傳意外,讓我不免會疲於奔命。

我自然也是有備而去。而且處理得還不錯,至少也當場壓了眾人的驚,使得大家在平合理性下結束會面。這對我而言,已經不會有困難了。我只要查詢清楚,有心解決問題,沒有事情不能溝通與解決。事後我當然也要求設計公司得善盡預防和監督之責,免得老是出一些根本不該發生的失誤,造成我家不時要接受他人臨檢與盤問,這種感覺真的有些像是赤身裸體下還得接受他人的指指點點與品頭論足的感覺、、、(因為家就是一個人內在的延伸,當有人不斷擅自進入自己的空間,帶來批評或置疑時,感受不會太好)。我該說的都說了,我相信未來可以漸入佳境。只是這真是一場硬戰,還真是要具備很多能耐與意志,還好這一年來我受到你們品格官的啟蒙與引導,這些事情對我而言,足以理性勝任。

可是我還要應付三個孩子,還有我今天也安排全家一起包餛飩作晚餐,氣氛算是愉快。可是一個人帶三個孩子,不可能都是風平浪靜如一,有時候我就是會激動得像是變了個模樣似的、、、老公不到半夜不歸營,我得處理一堆雜務、雜音和吵雜,又是生理期第一天,越到晚上越疲憊越無助,我一個不小心就會擦槍走火、、、雖然不會怨老公,畢竟他也很認真工作打拼,但是對一個女人而言,這真是一個沈重無比的責任與考驗。上班真的沒有這麼累啊!!如果可以有姊妹掏一起扶持幫助,鐵定好過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