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CC

上回的激情演出,後來我在上課途中發現可能和我的金錢越軌行為有關,可能是金錢的負荷,讓我更是惱火到最後『火山噴發』,我會覺得我拿個錢還這麼困難,這麼卑微,我乾脆都不要好了、、、或許我心裡也再暗算,除非使出很狠的殺手劍,這樣他才會醒過來,知道如果他不想給,我最大的報復就是一毛都不要,只要老娘辭職不幹就好!!(不要罵我38,我真的覺得自己在打一場激烈的聖戰)

其實我有很多想法。當然包括覺得很不值,想說他都不曾真正在意我的存在與想法,所以才會暗中抵制我的夢想的達成(就是上課爬橋)因為他幾乎從不示意,表示他根本就不懂我,就算懂我也是個屁,從他不給我和開柏上課就可以知道!!、、、!可是仔細想想,他不示意自然讓我難受,可是關鍵點還是在於我的夢想受到阻撓、置疑與否認時,真的很火大!!還有就是關於金錢的越軌行為吧!!

我從小就因為和家人拿錢備受屈辱,真的很委屈,當然我也有做越軌行為!!所以在婚姻裡頭,如果老公給錢給的不乾脆或刁難,我尤其難以忍受,覺得很不值的念頭會馬上『怒火攻心』,然後我就會想要離婚、創業,自己賺前去,不想再看男人的臉色!!我知道我娘一輩子也是抱著這種想法,她常覺得如果不是為了孩子,她早就飛出去,不願意呆在婚姻裡頭,因為他也覺得自己很聰明優秀,可惜被婚姻和小孩羈絆、、、(寫到這裡我都快眼睛紅了,我感覺我是我媽的翻版,我想的正是她常常會有的想法。我知道我媽有多不快樂了)所以這到底是我的想法,還是我娘的想法,還是我們兩人都有的想法,我也不知道呢?!所以你說呢!!

我覺得我只要拿不到錢,就會覺得十分委屈與痛苦,就想飛出去證明自己是個女強人的想法,完全和我娘如出一轍!!太可怕了,我變成她了嗎,還是我和我娘就是『共業』?!(兩人因為想法一樣,所以才會做母女)還是我們存在這種『印痕庫』的影響?!(是媽媽傳染給我的)

關於你說的我個人覺得老公不識貨,所以很生氣一事,你告訴我是因為以前就被貶低過不知幾次啦,所以無關我老公。坦白說,這真是『當頭棒喝』!!確實,我老公或許沒有貶低我的意思,只是我自己因為反應式心靈強烈發作,因為這讓我太難受啦!!我一直覺得明明是一塊料,如果對方沒有認出來(尤其是老公),我就會覺得我白費這許多年的力氣了,竟然換來的是貶低、、、。可是你說這話時,我知道你是對的。我想太多了!!哈哈。

我想我一定常常因為『懷才不遇』到自殺或想殺人吧!!哈哈。這真的很刺激耶,對於像我這樣的人,真的很渴望知遇與賞識,我到底是怎麼了?!是因為長期沒有被示意,所以抓狂?!還是長期被壓抑或貶低,所以敏感到不經一戳或一擊便崩潰!!到底是什麼原因呢?!可是長期沒有被示意或尊重,這根本就是所有人的常態,我都如此介意與敏感啦,那其他人不也崩潰啦?!為何其他人看起來都好好的,婚姻也都維持得有模有樣、、、不像我有時就遊走在剔刀邊緣,不小心就跌得頭破血流?!

還有關於我婆婆一事,我一直有個懷疑,若要說越軌行為,他的越軌行為多到無法想像(長期身體都很糟糕,38歲停經,從年輕到老都頭痛不斷、之前乳癌切除,年輕就不孕,夫妻、婚姻、家庭生活都糟糕透頂,外遇、不顧家、蔑視、仇視丈夫、完全沒有任何經營、一直擺爛、謊話和批評連篇、愛說大話、表裡不一卻始終如一!!、、、)為何她還可以有像我老公這樣的孩子?!晚年還可以住豪宅、有大小兒子一起照顧、、、還有一個笨媳婦任命地帶三個優秀的孫子,不斷在力挽狂瀾,改寫他家的爛命運與因果(也是我家的啦)、、、為何她可以擁有這一切,這和因果完全不符合啊?!照理他應該早要得癌症,而且孫子個個都是問題叢生的孩子啊?!(至少得個亞斯伯格或自閉症也不為過吧)

我已經不只一次看到這種案例,很糟糕透頂的家庭往往會出很優秀的孩子,很優秀的孩子常常都是孤臣孽子,身邊一群爛人,家庭身世背景都非常地卑微與糟糕?!這是怎麼回事,長期都讓我感到好迷惑,因果為何會這樣?!那你說的長期打罵會出犯罪的現象,這樣就不準啦!!

還有,我有很大的疑惑就是關於自己的虛榮。我一直買衣服想讓人看到我的存在,可是我又很怕讓人嫉妒或不爽,所以有時又想刻意低調下來?!(所以我幾乎都不買名牌,就算買名牌,也刻意不彰顯,只想讓人看到我的好品味就好)
我一直貪求自己很有品味與獨特的虛榮感,所以也會刻意想獨佔與拉攏我那位朋友?!可是也知道這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可是我就是像中毒一樣執意如此下去,不管要付出多少的金錢代價!!可是我為何一定要這麼貪求虛榮呢?!我明明就覺得自己很不錯啊,很優秀,很厲害啊!!還是我其實就是自卑,所以才會一直想用衣服或品味凸顯自己的特別與美麗?!可是我是這麼膚淺的人嗎?!還是我擁有感太低了呢,以致於要一直卻追求這些物欲與虛榮?!我到底怎麼了?!我在玩怎麼樣的遊戲呢?!
我買衣服,我賣衣服,要不就是被衣服活埋、、、
我買衣服,我要招搖,我又要低調到讓人不至於嫉妒或覬覦,但是又忍不助繼續彰顯品味?!
我自賣自誇,又自卑自憐,我到底在幹嘛?!
我比我想像中的複雜,雖然比一般人單純很多!!
我比我想像中的膚淺,雖然我一直覺得自己聰明絕頂!!
我比我想像中的詭異,雖然我一直覺得自己很簡單與正大光明!!
我到底在幹嘛?!我有時也不知道、、、。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