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二寶瞄到我在FB上寫的有關電影『一代茶聖千利休』的感想(只看到標題)。他就說他參考書後面有介紹這書喔。

『你怎麼會注意參考書後的介紹......』雖然我在猜想這是咱們神秘的默契。因為大寶常常也會無形中注意到我所注意的事情。有時候我覺得小孩無形中吸納的東西遠遠超過大人的自以為神秘很多呢。

或許各自意識的山脈底下,連結著我們的正是同一片深深的潛潛意識。

『我喜歡看參考書後的廣告。有時候會有樂高的廣告!!....』二寶說。其實他的心很細,常常會看到我所沒看到的東西。可是這也是敏感的他會容易有莫名焦慮的來由。現在的他和小時候同一個時期的我很多地方很像。這又是一個神秘的連結與存在啊。(但同中仍有異)

看到這廣告,我還想去租漫畫來看看說。雖然我才剛買了這小說,打鐵趁熱囉^^
IMG_1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