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4母親節 -有你的地方是天堂(二寶小寶)

20170514母親節

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今天家人去海邊沙灘玩一整個下午,
我則在家裡悠閒地趕作業......。
晚上小寶送我他做的卡片,
『你晚上在看,現在不要看啦!!』他把卡片藏在我床上。
『你會害羞吼.....』我和腦公笑說。
『對啊!』小寶說。
後來我就拿出來仔細欣賞。
『我做四層的卡片喔!花邊都是我設計的!.....』小寶說。
他第一層上面寫著「聰明的媽媽」,
然後畫著我拿鍋鏟和煎魚的鍋子,
看來小寶心中的我就是個很霸氣的「煮」婦!
『為什麼你覺得媽媽聰明呀??』其實媽媽做過很多蠢事啦。
『因為你知道很多事情呀!.....』
其實我不知道的事情更多啊XDD
我慢慢一頁一頁邊看邊問他。(雖然我明天要考試還沒準備呀XD)
最後一頁他寫「謝謝我細心照顧他」
『你為什麼覺得我很細心照顧你呀??』我問。
『很多啦!像你為了我的健康,就餵我喝母奶啊.......』小寶說。
他還記得這些陳年往事,
突然之間覺得當了七八年「母牛」也值得啦(三個孩子加總)XDD
最後他還唱一首歌給我聽(音樂用連網)
~「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等他唱完之後,
我和腦公當下還真是感動啦!
『那你下次可不可彈這首歌給我聽呀??』我說。因為早上我在房裡睡覺,卻聽到他在門外彈著電子琴。
『這首歌很難吧??....那我下次叫老師教我......』
最後他才大大嘆了一口氣說:
『總算把話說出來啦!!』他這才開心回房裡睡覺。
這份卡片與回饋真是辛苦的媽媽最甜蜜的回饋啊^^
至於二寶做了一副手套給我,
『你心意我也收到了!不過感覺還未成品說XDD.....』
『因為我沒有時間......』
『那你就寫卡片給我好啦!!』我說。
即使是三言兩語也是很棒的回饋啊!!
至于大寶今天告訴我說他期中考國文考96分,
『你怎麼辦到的呀??你國文成績一直遠遠落後數理的說......』我實在太好奇了。
『運氣好啦!』
『這個分數要有運氣,也要有實力吧?告訴我你國文到底怎麼突然進步許多的啊??.....』
『因為我有天份吧?!.....』
『哈哈總算沒有枉費你是我兒子啦!!....但之前你怎麼沒有這天份啊??所以到底為何有差異......』我還是鍥而不捨地問。其實國中國文真的是有些刁鑽了。
『喔~~可能是我這次有看書啦!!而且題目也比較簡單........』酷酷的大寶說。
不管如何,熱愛數理的他,現在對於國文、歷史總算願意「另眼相看」,
做媽媽的我還真是很開心啦!!
最後也要祝福天下辛苦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