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3-06-04 下午6.38.49

20130525二寶

 

二寶的愛與夢
早上去校門口接二寶去上他很喜歡的海星巫婆的寫作課和故事課。
『你早上(小提琴課)又遲到了喔......』我問二寶。
『對啊!!.......我也在想這件事情!!......』二寶說。
『奇怪你八點半出門,怎麼還會遲到呢?!..... 』我感到納悶。因為整個路程最多不過二十分鐘左右。
『我想我下次要八點出門好了!!.......』二寶說。他真的很理性,也頗自律。雖然遲到已經不止一次啦,但我看得出來他已經很努力了。
『我今天很衰,因為我做夢做得正好玩時,就被你叫醒了。.......我夢到我有兩個分身,一個在玩免費的百獸卡(他最愛百獸卡,可是因為很節儉,所以一直希望可以玩免費的),一個在玩雲霄飛車,我感到好開心啊!!
我還夢到我在吃豆腐,一邊剝豆腐吃又一邊冒出來,一直吃一直冒出來,好甜好好吃!!最後變成了寶石什麼的.......』
『哇你的夢好好玩喔!!還有兩個分身,這麼過癮!!........你是吃杏仁豆腐嗎,很好吃噢?....... 』我說。他現在也能在夢中開心逍遙真是不錯!!好早以前還會做被怪獸追的噩夢說。
『我在公園有發現很多孓孓喔!!....... 』二寶繼續說。
『你怎麼發現的呢?!』
『我就有發現!!還有很多有黑白斑紋的蚊子,如果被它咬就會痛喔,因為那邊有積水,應該要叫人去處理。.......』
『你可以和公園管理處的人說噢。.........』我說。
『我還有看到很多田螺,就是像蝸牛的那種........ 』
『你觀察力真好!!......』我說。公園就是他探險的好去處,顯然他很享受這種觀察與冒險。
二寶下車前,我對他說:
『我愛你噢!!!!』(好久沒這樣對他說了^_^)
因為我真的很愛這個
愛做夢,又很理性,
愛自然,又很力行,
愛數字,又愛寫作,
愛自律,又會無端討愛,
愛作弄弟弟,又會照顧弟弟,
一個很理性又感性,希望我可以寫信給他的孩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