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2-10-15 下午11.27.46

難以下嚥的美食
今天上一整天的研習,
可說含金量很高,
同儕討論更是最佳腦力激盪,
雖然後面腦容量已經撐不下,
還好週末可以好好放鬆!
朋友剛好預約一家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巷子龍家常菜,
於是就一同前往想好好嘗鮮。
第一道上滷牛肉簡直驚艷不已,
八角、五香粉與肉完美結合,
且非常纏綿且入味!
蒼蠅頭則屬於爽口清脆型,
到了第三道的韭黃豆乾肉絲,
就大失所望,
豆乾太生澀而韭黃又太老,
到了招牌菜-炸蛋就令人食指大動了,
就是用鹹蛋炒雞蛋,
真的是人間美味,
好像任何食物炒上鹹蛋都是秒殺的美味!
美食可說是令人開胃開心的。
可是後面餐桌一行人可說非常吵鬧,
很多白髮蒼蒼但身型矯捷的人同聚一桌,
估計兩桌超過十幾人,
但是吵鬧程度簡直把店給炸翻了,
他們直接喝起洋酒划酒拳就算了,
一個女子當場不斷挑逗一個老者(她叫他經理),
「你還有感覺嗎??沒有感覺嗎,下面到底沒有感覺啊?!.....」她整個人都磨蹭上去,話語更是露骨,也毫不在乎旁人觀賞。一旁還有男性似乎在看好戲,使得她「戲胞」更是全開。
當場叫我如何下飯?!
要撩人不是這樣撩的,
把下流當風流令人作嘔,
這簡直是令我難以下嚥!!
好友和店長反應太吵想換桌,
店長表示沒桌可換只有隨口道歉。
「他們這樣大聲喧嘩你應該是要給他包廂的,因為大家都深受影響無法好好吃飯!....」結帳時我再次重申。
「我們只有一個包廂,但坐不下這麼多人啊(這不正好嘛,要喝酒要挑逗的就在包廂,想要安靜用餐者就在外桌啊)......」
「那你就請他們安靜一點,怎麽喝起酒來又大聲喧嘩,這樣對其他客人很不公平誒......」我說。
「很不好意思啦!」他除了道歉似乎也無可奈何。但這種損害客人吃飯品質與氛圍的做法真的很不可取。
我真心覺得這頓飯吃得很掃興,
要吃飯得盡興起碼得尊重其他人的存在,
這些老者其實穿著身形都很好,
看得出來是有一些來頭才是,
很多看起來也不乏是有修養之人,
但大家就是默許夥伴鬧轟轟吵成一堆,
公然挑逗的女子也毫不在意,
我真是難以置信與深感失望。
離開這噪音炸彈的餐廳,
後來和朋友相偕去附近微風走走。
兩人本來要買瓶水來喝,
突然看到啤酒區,
經過介紹買了一瓶賤男醋女的啤酒,
有梅子蕃茄味,
帶酸甘甜味,
非常特別好喝!
下次看到絕對會再買的啤酒!
至於巷子龍,
如果沒有遇到這些食客,
我想還是值得前往!
但一想到這個經驗,
暫時我是絕對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