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2-08-28 下午10.58.42E

 
兩天一直心想要找誰去逛IKEA,
因為需要去看兒童玩具收納櫃。
一開始是在網上找玩具櫃,
但摸不到的東西總是沒這麼踏實.....
吃過飯後大寶與女友就說要去逛IKEA,
這也太湊巧了了吧!
(而且他們不是要去買傢俱,只是純粹逛好玩與吹冷氣)
我不但可以看到摸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也可以和他們逛逛與聊天,
我真的覺得很好玩與放鬆的下午!
 
只是沒想到那邊美食區是大排長龍,
真的是好多人!!
可能是天氣很熱,
大家在家也燜得發慌,
乾脆出來賣場走走!
IKEA感覺是好逛的去所,
美食也有一定的水準!
尤其是炸雞、丸子、甜點等,
小孩都吃得很開心!
 
我還真是喜歡和小孩聊天,
因為他們有很多有趣的對話與門路,
我感覺自己更像是城市鄉巴佬,
他們是新新人類,
我則是新新人瑞,
不知道可逛IKEA吃美食,
或要網路購物的許多眉眉角角,
與孩子再一起總有發現不完的新鮮事,
我回家後,
他們又繼續去打球,
下午陪女友逛街,
晚上陪大寶打球,
這種生活方式很平等與互相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