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2-05-28 上午12.49.56

我昨晚看「靈媒泰利.亨利:死後人生」,
確實很佩服他天賦異稟,
他可看到很多不同時空與人的訊息,
我在過去確實認識此類朋友或特殊功能者,
相同的是他們都有非常辛苦與悲慘的童年,
包括這個靈媒也是一樣,
他高中就常被霸凌到想自我了結,
後來遇到一個英文老師改變了他,
他在這個節目也有和此老師相遇,
他對老師感應的那一段,
一如他總是能揭穿只有當事人知道的秘密,
說到老師過世的母親傳達訊息給她,
母親說到他無法成為一個夠好的母親,
她其實很愛與以英文老師為榮,
但作為媽媽會礙於自己的限制,
總是很挑惕、責備、否定她,
感到非常抱歉.......
英文老師整個爆哭許久,
因為她是遭到母親虐待的孩子,
聽到這段來自死去的母親很真實的話語,
被虐待長大的他得到很大的欣慰與解脫,
我也整個爆哭好久,
這個靈媒之所以會聲名大噪,
預約者大排長龍,
是因為他總是會把充滿愛與力量的話傳達出來!
這是他很不同於一般靈媒之處,
所以聽了真的會深深的感動!
這靈媒最後也深深感謝這老師,
這一段也讓我好感動,
我也深深自我期許可以成為這樣的老師與心靈工作者!
 
今天我在督導時,
督導也對於我提及的一段往事,
給我很如實又溫柔的回應,
我也是淚水湧現!
感謝我生命有如此真實有力量而始終穩定的靈魂之師(諮商師),
他不須通靈就有卓越與精準的洞察與判斷力,
(但無法像靈媒者可與不同時空者感應)
他也總是能說出充滿愛與力量的話語,
真的不枉此生要好好學習與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