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2-05-29 下午6.09.15

這兩天總算看完這部實境影集。
他具有幫逝者傳達訊息給生者的能力,
他得精準與慈悲,
帶給生者很大的震驚、深層連結與解脫,
讓生者知道原來死亡不會因此帶走摯愛,
他們用另一個方式與人連結,
然而泰利作為通靈的代價就是會危及生命健康,
看到這麼多人的經歷與印象使得他變得蒼老,
但他知道自己的使命就是要幫助與傳遞陰陽訊息,
使人獲得來自陰界的訊息與力量!
我想這幾天會看這部戲劇,
可能是湊巧也可能是天意,
我一直想知道我母親作為養女的心情,
由於她過世多年,
所以我已經無法得知太多。
而泰利的母親也是被收養(但是透過不法手段),
而泰利是透過DNA檢測得知母親身世,
身為靈媒的他,
卻深受自己隱性成見而無法感知生世之謎,
所以他感到很深的沮喪與失落,
(應該是每個領域都是如此啦),
而且不偏不倚,
不會過度仰賴靈媒,
也不會因此貶抑科學,
而是面面俱到,
以及作為一個靈媒的角色!
不受時空限制,
自然也不受血緣限制!
這也是我這一生一直努力追尋完成的道路,
包括想要知道上一代的奧秘對自己無形的影響......
因為我知道某個程度會複製於無形,
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
所以需要更多的覺察與面對,
才能做出更好更有創意的選擇,
而非只是重複於無形與無知!
期待每一個曾因愛而心碎的人,
真的可以看看這部驚人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