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2-05-12 上午9.03.28

就愛說話的小寶、、、
家中門鎖壞掉,所以請鎖匠來換修。因為我正在FB上研究怎麼作送給婆婆媽媽的花束(『現金拿去花』的花束),所以很忙。
沒想到我家小寶卻一直和鎖匠聊天、、
『門把壞掉了,你會修喔,你可以教我嗎?!、、、』小寶一直和他聊天。
看到鎖匠需要登高修理牆壁高處壞掉的門鈴,小寶立刻跑去拿小椅子、、、。
『你很機靈喔,知道我要椅子!!、、、』鎖匠正好也要拿小凳子來用,看到小寶這麼機靈,只覺得好玩。
最後兩人就在玩拍照,小寶很自動地擺POST,表示配合,但是嘴巴則不忘記交代他:
『要給我看喔!!、、、我爸爸也有愛瘋喔、、、』小寶說了。
『你要不要去我家玩?!、、、』臨走前鎖匠對小寶說。
『那你家有車子嗎?!、、、』小寶不忘先作『身家調查』一番!!(其實是小寶很愛玩車啦)
『有啊!不過你不能騎啦、、、』
最後兩人就開心地揮揮手道別啦!!
我發現小寶很愛說話,而且很愛觀察、學習與幫忙,而且他超級愛聊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