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2-05-10 下午10.57.15

剛剛光一個屋頂漏水問題
(真是一個令人超煩心的問題),
就處理多日,
也討論很多。
還好房客是個有經驗,
也很熱心分享的人,
結合專業幫忙思考對策,
問題反而可以獲得較好的解決。
所以不要光聽一方的說法,
不管對方有多專業,
很多時候不同的人可以貢獻不一樣的建議,
其實都很好也很重要!
這也是我在工作上的經驗,
很多時候不同的人可以給我不同的學習與建議,
就像如照片的組盆時不僅主花很重要,
搭配的小草、小物往往也很重要,
每一個不同的個體都有它的美好與用處。
當然我自己也會找很專業的老師作為我學習對象,
但我也不會小看其他人給我的想法與建議,
工作越久就會發現每個人都有他的價值,
最重要的是也要消化與整理成自己的想法,
前提是要看你能不能開放心胸去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