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一個很熱心的導師,
讓很煩心於管教的家長來找我諮詢,
透過我、導師和家長三方諮詢,
不止家長離去有所收穫,
其實我自己也有收穫,
導師中午請我吃飯,
因為他覺得我幫她很大的忙,
但其實我自己也有收穫,
因為不僅是熱心的導師促成,
同時她也貢獻出自己的經驗與熱心,
我自己也很開心能有所貢獻與收穫。
對於電腦很弱智的我,
我在下午就找懂的老師詢問,
可說把線上教學這塊搞懂!
傍晚也和熱心分享所長的學姊會面,
讓我對於下個月的講座的方向與內容更清楚!
人能貢獻所長與所愛,
也能透過他人把不足之處學習起來,
真的是很大的幸運與幸福!
晚上廣播上一個老師說:
聽得我特別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