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不用錢??

今天修改兩份ppt,
還要寫一份作業,
晚上陷入焦躁狀態,
小寶突然跑來梳我頭髮,說:
『你頭髮怎麼這麼油呀?.......』
『我昨天才洗頭說........』我繼續猛盯著報告看。
『這樣太好啦!我們可以省不少!.......以後加油就不用錢了,用你的油就好啦........』小寶邊梳髮邊說。
小寶你是太有想像力,還是天生愛搞笑啊XDD

『媽媽~你怎麼有白髮??』
『年紀大了麻!而且營養會逐漸不夠.....』我半帶敷衍著說。
『媽媽你還年輕~你還可以再活個五十幾年!!』小寶說。這下我精神就來了,小寶真會激勵我呀。
『你希望我活得很久嗎??』
『對啊!』
『那如果我早點走呢??』
『......那就算啦!』小寶說!
我到底該哭還是該笑呀XD

後來我們還是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
因為我真的是在趕作業!
但是覺得小寶真是能熨平我那焦躁的心啊!
今天照樣要運動與早睡,
至於報告『夠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