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CC:

現在我更愛到心橋了。不僅因為有你的諮詢可供解答人生疑惑,現在我進教室之後,發現你弟弟也是個一流的輔導員,讓我能得到清晰的解答, 簡直大大振奮我對知識領域的渴求,真是令人開心極了︿︿這正是我尋尋覓覓多年所需要的老師啊!!

之前在別的中心,遇到的輔導員,真的不能和你弟弟相提並論。因為他知識很周延與廣泛,而且明確與精確,敘述也很平實與精準,讓人可以很清楚地得到答案,而不是攜帶一些疑惑回家。這種輔導員也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甚至難以獲得!!你們真是一對很棒的姊弟,而且很務實而積極地幫助所有的人,我必須說,認識你們真是太好、太幸運啦!!這正是我一生所追求的老師或同伴,因為你們可以幫助我走向生存與更有能力,我將更努力前進,以期待幫助更多的人!!

我之後會更加努力與用功,你們的存在真的是非常地幫到我的忙!!因為我一直尋找優秀與適當的老師很久了,我找了好久,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總算找到啦!!(為了找好老師,我才一直頻頻換中心與老師)

 另外~我現在睡前吃B1~1250MG,之前就可以睡得很沈,要到天亮後才會作夢,可是現在晚上睡覺就還是會作夢,夢境很真實,有時候也很清楚,雖然我幾乎不會作惡夢,而且夢境和真實並無太多差別,不知道是因為我是一個表裡如一的人的緣故嗎(問題1)還有為什麼現在又開始睡覺後不久就開始作夢,但是我一樣吃這麼多的B1啊?!(問題2)

還有反社會人格似乎是個壓抑非常、非常、非常嚴重的人,以致於他簡直無法面對深藏於內在的恐懼與敵意,所以難以去治療或自我反省。可是這和一個因為集合了PTS、PVI、反應是心靈(戴尼提)、品格問題、淨化、溝通問題、個案問題、、、等等所交錯產生的嚴重偏差錯亂者,最大的不同,除了反社會人格難以治療與自我反省外,或者程度的大小不同外,還有何可供區別的方式?!(問題3)是否有偏差錯亂者導致極度瘋狂者,但是其實不是真正『反社會人格』者呢?!(問題4)

因為我很難區別像小李這樣的人,是因為活在極度的恐懼與戰鬥中所導致的偏差錯亂嚴重者(他找人恐嚇、威脅、醜化、毀謗、私下派兄弟毆打可能的敵人、、、其實也是學自父母和小張的作法),還是他就是一個反社會人格?!(問題5)

面對反社會人格者,除了隔離、保持安全距離,如果不得不相處一室,是否『示意』是最好的方式?!還是不予以理會?!他會因為人的善意與示意,或者好處與利益,因而降低敵意與傷害的意念,還是甚至有可能因為一時的利用、討好,最後反成為加害者?!(我們其實懷疑小李利用葉春菊善於招生的能力,而和葉春菊大搞曖昧,甚至有男女關係,後來則鬧翻分開)~(問題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