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什麼節呀?』我問。
『父親節的前一天啊!』老公說。別說他不知道,連我也是後來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我剛剛種了一棵雞蛋花喔。你有聞到香味嗎?』我問。
『是比原來的樹好看啦!(敷衍)可不可以順便把九重葛那顆給搬走?(這才是重點XD他嫌那會花落滿池而堵塞水池啦)』老公說。
『我喜歡他滿頭開花啦!今天種的這棵樹就叫做情人樹好了!因為剛好今天是情人節!』我說。沒想到這麼巧我就種了一棵樹。我喜歡他的姿態與香氣(為了搬進陽台,倒是裁剪不少枝枒,而顯得光禿)!!
『好啦!你喜歡就好!』老公已經習慣我樂在當「植物人」。就像我也習慣他當「機車人」~喔不~是汽車人啦!!

雖然老夫老妻沒在過情人節。我們平日都樂在當植物人和機車人。情人節也不例外。雖然我對車沒感覺,就像他對花沒興趣,但我們沒事就開車賞花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