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天來去賞花」老公宣布。
「蛤~花有什麼好看的!」兒子們對「花花世界」了無興趣XDD
「上週媽媽陪我們玩!這週我答應她去賞花!」老公堅定的說。
「大家輪流陪伴啊!晚一點我們可以陪你們去打球或什麼的!...」我說。
最後咱們就去陽明山的大梯田生態花卉區賞花去!接著到文化大學打球與看夜景吃飯。可說皆大歡喜。
我最喜歡和路邊攤買菜。菜販看見大寶幫忙拿花、拿菜什麼的,直誇他很帥。
「你不怕麻煩陪我賞花、提菜,這種體貼就是風度翩翩啦!這就是帥啦!...」我也直誇大寶說。一向最怕麻煩只愛兩袖清風的大寶,越誇越樂於體貼幫忙!
假日就是全家互相陪伴與照顧彼此需求的好時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