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6>『簡單生活』不簡單!!

星期一一早,一如往常總是兵荒馬亂,加上老公罕見地『現場指揮』,搞得大家很是緊張兮兮!!

因為小孩房衣服又多又亂,所以根本找不到衣服!!最後小孩和我都被挨刮一頓!當天真是深刻感受到什麼叫做『多就是少』的哲理啊!!因為衣服太多,反而找不到衣服可以穿、、、!

當然除了家裡男生整理習慣真的不好外,老媽我也沒給他們一個很好的收納空間。所以我痛定思痛,利用週一下午時間來個大整頓!!

還好這麼一個大整頓,成果斐然!!小孩房乾淨舒爽很多。而且衣服排排站,總算可以比較一目了然。衣服排列清清楚楚、件件分明,不需要因為多到看不到衣服,而頻頻添購啦!!

衣服一多往往看不清楚,最後容易被忽略、、、。最好的方式就是要有良好的收納空間與方式,才可以讓衣服各得其所,一目了然,搭配起來也會比較順心得手!!

我想在買衣服前,最重要的是有沒有良好的收納習慣與方式!!如果沒有,真的得好好規劃與整頓啦,不然衣服怎麼買都永遠不夠!!

不過家裡要井然有序,最重要的是要有夫妻雙方的合作,因為夫妻常常是各有所長。例如一個感性,另一個則是理性居多;一個很隨性,另一個偏偏就愛井然有序。一個沒有數字觀念,另一個通常是是數字達人、、、!!

所以一個完整的家庭其實是很需要夫妻雙方合作經營。所以我越來越深刻感受到不管是男人女人,都要有自己的舞台,更要可以一起做家事且經營家庭生活內容,才不會讓家庭風格或生活方式有所偏頗!!

所以我發現要『簡單生活』,還真是不簡單啊!!
</h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