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的迷魂湯?!

『這菜好吃!(韭黃牛肉,牛肉很鮮嫩,韭黃很鮮脆)』腦公說了。
『你多吃點,我為你煮的!(想到昨晚的談天說地,我真是心疼「鋼鐵人」長期的辛勞與「無私」呀)』我說。

想到昨天試驗一道新的沙拉,
結果全家都嫌棄到爆炸,
只能說沒有什麼實驗是不會失敗的嘛XDD

『等下你們可以嚐嚐仙草雞湯!』這是我今天特別熬的雞湯。
『這湯聽起來很驚悚!....好像是牛排和沙拉丟在一起煮,也像是雞湯裡丟橘子皮進去.......』二寶說。
『怎麼我聽起來會是很棒的新式料理!(老母的狂想症當場發作)......我以前一個好朋友坐月子時,請我喝這道湯,從此我念念不忘喔!.......』
『這湯一定是放了迷魂劑,所以讓你顛倒是非了.......』二寶繼續說。
哈哈哈如果是這樣,我甘願忘記是非只為一嚐這美味呀XD

話說老媽這行真難混。天天吃一樣會被嫌,做新實驗也被嫌。難吃一定被嫌,做得好吃照樣也會中箭!還好我臉皮厚,心臟強,該自閉就自閉,該自戀就自戀!大不了就自己多喝兩碗湯補補氣啦(這樣才不會太洩氣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