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啟示錄

今天老公買了一個尺寸不合的濾茶球,
所以要我去買小一個尺寸的。
我還順便拿那個濾茶球到雜貨店去比對,
因為實體比較厲害總是不會看錯吧哈哈。

『這就是小一號的!』店員說。
『可是我看是一樣大的啊?!只是濾網比較細與粗的差別啊!.....』我看了一眼說。
『這就是比你手上那個的小一號的啦!』他一派從容不迫地說。我很難不被他說服,開始懷疑起自己的眼球有問題??
『那我在看更小一號的好了!』我繼續不死心地問。
『那很小喔!(確實小很多)你手上拿的就是小一號的啦!』於是我就很放心地被說服了。
『如果不能使用,我可以拿來換嗎??』終究我還是有些擔心地問。
『OK!』結帳時,老闆同意了。

回家給老公一看,他說這根本一樣大的壓!!!!

只能說當遇到天兵天將時,
如果他比你的更強大更天才,
霎時自己的天兵程度都「黯然失色」!
還好還可以拿去換,
所以一笑置之就好!

反正天將降大任於斯人,
必派天兵天將加以考驗!

那你問我經常要遇到天兵天將時要怎麼辦??
那就真的是考驗你的承受力與應變能力啦XD
『ㄟ ~除了看著辦,還能怎麼辦呢?!』除了苦笑能怎樣XD
這就是人蔘啊!連自己也不可免疫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