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聲

剛剛大寶和我聊很多事情....
我覺得他真的有很多焦慮。
『你嘴巴說不在乎,但感覺你是很在乎......』
『我一點都不在乎!』
『你不在乎就不會一直強調壓。......感覺你最近特別焦慮不安,是怎麼了嗎??......』我問。
後來他就說了他在學校的很多事情,也問我很多事情,
不管是成績,人際或者上課的一些狀況!
我感覺青少年真的很可愛。
表面的不在乎背後其實是掩飾很多的在乎。
還好我讀了發展心理,
知道青少年就是很矛盾,
很在乎自我認同與同儕關係,
其實也很在意家人怎麼看,
但常常假裝不在意......!!
我好像也再經歷一次青春期,
那個蒼白模糊且欲語還休的青春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