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好樣

今天下午很開心有朋友一起玩水。
我看到文媛帶的大砲自動退避三舍,
因為她很善於攝影與擔任拉拉隊。
我就樂得一旁輕鬆純粹欣賞就好!
(可惜後半段精彩照片也忘了拍)
不過五個男生湊在一起,
真的超級熱鬧滾滾,
一點都不輸給「三姑六婆」的威力XDD

昨晚和大寶聊得很晚,
大家開誠布公聊得盡興。
如何和青春期的大男生交手,
我始終是戰戰兢兢!
但也算是收獲滿滿!
(是真的死了很多細胞!)

我的感想是,
男孩真的很單純直腸子,
往往也沒外表來得自信。
他需要很多的鼓勵與肯定,
也要鼓勵他勇於犯錯與負責。

親愛的孩子們,
成長之歌很不容易,
但你永遠不會寂寞,
因為我永遠都會在一旁陪伴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