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今天和朋友去上一場理財演講,
順便聽一場薩克斯風演奏。
『請問薩克斯風是誰發明的?!』音樂家問。
『薩克斯吧!』我很直覺的回答。沒想到竟然答對,總不能回答莫札克或貝多芬是吧!所以我第一個拿到獎品。好像小學生獲得獎賞般雀躍。
我聽到電影「新天堂樂園」那一段薩克斯風,
感覺被美妙的音符溫暖的包覆著,
真想再去重溫這一場電影啊!

音樂和酒精可以打破人與人之間的藩籬。

晚上一行人就去小酌聊天。
『我現在正在戒酒和戒煙!』一個大哥說。
『那你活著還有什麼樂趣啊?!』我語帶開玩笑地回答。對方好像遇到知己般大笑。因為我一看就知道他根本就是箇中好手。雖然我是不喝酒(水果酒算嗎XD)也不抽煙,生活照樣樂逍遙!

你不要問我酒量如何?!
如果我要喝酒是真的鐵錚錚的漢子一枚XD
光這份酒膽就萬夫莫敵啦!
如果我不做家庭主婦,
應該是酒國「英雌」女中英豪吧XD
只是我絕少豪飲。(還是千杯不醉?!!)
上一次喝醉是十幾年前訂婚宴狂歡的往事了。
話說酒逢知己千杯少,
但若是知己又開懷何必一定要喝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