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9母親節  

母親節

今天是大寶的生日。
他許了三個願望。
說是希望畢業考能在前三名。
希望全家都健康(第二句就詞窮了?!)......
因為明天是母親節,
我趁機要禮物自肥......
『你們說三句讚美媽媽的話吧?!!(針對省話一哥大寶設計的遊戲).......』
『你很會煮飯!』
『你很好學』(大寶隔頗久才想到....)
『你買衣服很好看』(這也算優點XD)
『你很熱心服務』(就是雞婆啦)
以上是大寶好不容易想到的媽媽三寶。
我也回饋他三個讚美。
『你頭腦好反應快!』
『你很獨立自主。也很有解決問題的創意。(雖然很多時候懶得想)』我說。
『你很希望帶給別人快樂,雖然有時候詞不達意,表示進步空間很大。哈哈』
接著二寶說:
『下筆成章』
『你很貼心』(有時後也會兇噢)
『你很有耐心』(真的嗎XD)
接著我要讚美他,他就累得跑去睡覺啦。
不過沒關係,明天再送給我這個悶葫蘆二寶一些「成長禮物」。

小寶倒是很認真地做母親節禮物。上面是剪貼我牽著他的手去散步的情景。並且剪了一對瓢蟲,他說因為媽媽很喜歡瓢蟲。(我怎麼不知道我自己很喜歡瓢蟲ㄋㄟ ?!)
卡片上說:
『謝謝媽媽幫我們洗碗,煮飯給我們吃,幫我們買衣服,陪我去散步,陪我掃廁所,講故事給我聽,去鋼琴教室接我回家。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永遠平安。』

我有三寶,永遠不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