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二寶送給媽咪的卡片禮物。上面畫有要送給媽咪的許多禮物~小貓、蝴蝶結(就在卡片上方2隻貓咪的中間那個圖案啦)、手環、項鍊、花盆(左下第二個圖案)、二本小書、和城堡耶!



圖案很豐富,創意十足!媽咪超開心的喔!



媽咪這是我送給你的卡片喔(卡片封面)



從左到右分別是媽咪、二寶和哥哥。最愛的爸拔和弟弟則畫不下啦。



媽媽,這是我做的康乃馨喔,都沒有教我我就會做了喔!



很美吧?!



這是大寶送給媽咪的母親節卡片。封面很可愛吧。



這是卡片封面喔。



看了內容,才覺得小孩真的長大的,那些付出的辛苦都值得啦!



這是大寶做的首飾盒。



裡面有一條珍珠項鍊耶。呵呵、、、。



我戴起來的樣子。開心的勒!

孩子每年都會送給媽咪自己做的禮物。我都覺得很開心,所有的辛苦都值得啦。

想起小時候,我和哥哥連夜趕著自己製造母親節禮物,沒想到還被媽咪臭罵一頓,說:『這麼晚了,搞什麼鬼啊,還不睡覺、、、』當下真是有些委屈莫名,不過媽媽其實只是擔心大家太晚沒睡覺、、、。

現在我是三個孩子的媽媽了,才發現果然是養兒方知父母恩,養育孩子的過程真的是很辛苦,雖然也很甜蜜,但是也很寂寞,因為孩子除非長大為人父母,也才會瞭解這種無私的付出和無限的辛勞。

不過看到這些手工禮物,還有他們很認真而歡喜地送給我的神情和態度,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身為一個媽咪,我也很驕傲和滿足,因為孩子帶給我快樂和成長真的也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