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

我一直都會做夢。
這兩年最常夢到回原生家庭和學校。
前天甚至夢到回到原生家庭的綠色小徑時,
綠草如蔭閃閃發亮!!
老屋變成有特色的古蹟,
喜愛光鮮的我也鍾情於老東西。
原生家庭原本是我原始鄉愁與包袱,
如今它究竟是包袱還是禮物,
其實就看我內在心靈地圖整合得如何。

感謝這一路上有老師伴我穿越許多心靈迷霧,
我也何其幸運有四個老情人,
陪我走過多重磨合與一生承諾,
我對他們的喜怒哀樂與愛何其的多!!
因為他們讓我的生命回歸腳下也不忘遠眺!!

我的生命花園有盛開的花朵也有荒涼的廢墟,
我不因為遠方的彩虹而忽略腳下的玫瑰,
也不因為眼前的彩蝶而放棄角落的墾荒,
感謝這個家讓我休息很久終於慢慢上路,
雖然忐忑不安但是充滿期待與雀躍!!
有目標有熱情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要為自己出征了,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