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雜記

吃完晚餐超想睡覺。
寫文字成了自虐與提神最佳妙方。
寫著寫著果然精神來了~
不過我本來要完成與修改今早的會議記錄就這樣擱著了,
但也沒關係,
想到假日不要如此壓榨自己和其他夥伴吧,
如果假日還要夥伴審閱,
恐怕也太折磨人了吧XDD
今早去學校開家長常委會議,
又去觀賞一下國樂團表演。
雖然不小心又多了一個任務,
就是國樂畢業紀念冊的參與製作工作,
其實我一般是當仁不讓,
只是今年工作頗多。
我希望自己就專心鎖定在心理諮商的專研與用功上面,
若是心有旁騖,
免不了會讓自己壓力過大以及注意力分散,
不過這一去就多了一項不可卸下的責任。
(還有二哥住院與精神問題其實讓我也很有壓力。雖然我和他對話很順暢,拜心理咨商的訓練,我可以順利解讀與宣泄他很多心裡的話。但是他的反覆與自我很令看護與照顧者很不堪。所以關於他帶來的壓力也不小哩)
我真得很佩服那些可以身兼多項責任的人,
我自己就會覺得那會讓我情緒感到緊繃與奔波,
雖然會很有熱力與戰鬥力,
但是也會因為講求效力而失去細膩與溫暖的心。
這才是我最在意的部分。
如何訓練既專注又平衡的雙重能力,
已經是我很重要的功課了。
還好今天聽到幾個人說大寶這一兩年學習與處世進步很多。
真的是感到無限欣慰啊。
咱們一起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