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

今天整個感覺很順暢。
我覺得找對人來問事情,
常常會讓事情豁然開朗。

像我關於二手拍賣一事,
雖然做得不錯但總感覺還有好去處,
我就直覺有專人可以給我更好的答案,
沒想到「他」果然很內行,
給了我一直在找的好答案,
結果我就找到絕佳門路與訣竅。

關於我目前最樂於挑戰的項目,
我一直想問某個人,
今天直接遇上他,
結果她一聽完我的問題,
就說我找對人了,
因為她是這方面的內行人!!
(她確實就是我要找的人!!)

我整個感覺就是覺得不可思議!!
好像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工夫!!
但就是要相信直覺且問對人!!

很奇怪的是,
任何一個人都可以是你的貴人!!
你的直覺也會告訴你,
而你就是要去採取行動,
才能獲得最後的證實!!

答案常常來得不可思議,
所有的緣分都很值得珍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