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聽析指令分別記得的有:
『別人和你溝通破裂的事件』
『你造成別人溝通破裂的事件』(跑四個流向)

還有就是有問從小到大身體被傷害的事件,我只記得被爸爸捏過臉(幾次)、被媽媽打過(很少)、背老師打過(也很少,記憶中幾乎沒有)、背幼稚園老師莫名打一巴掌、還有就是被醫師麻醉過、、、於是跑這幾個人,可是都沒問題,可能是沒有負荷。所以很快通過。

另外就是有跑幾個可能有破裂的事項,如『政府』『機構』『家庭』、、、也是都沒有問題。很快就通過。

『你在溝通上破裂的情況;你在態度上破裂的事件;你在真實性上破裂的情況』(跑ARC破裂的狀態)

『別人改變你失敗的例子』
『你改變別人失敗的例子』(跑4個流向)

另外有作『客觀性聽析』的指令,『你到這個位置』『你在這個位置出現』『你在這個位置消失』『你在度在這個位置出現』
我很快就領悟到真正的決定者是我,不是慣性或難以改變的那個力量,就是我自己決定即可。一旦我下定決定就可以決定改變與否。關鍵在自己,而不在其他的什麼。

最後的結論是改變是痛苦的,可是只要願意面對與解除過去的負荷,並且建立未來需要的正確的知識,而且在當下力行實踐,人生自然就可以處在時時從容改變的狀態。

今天由於冰箱尺寸發生誤差,可能導致廚具要重作。(本來設定91CM,可是只預留85CM)大家都極度錯愕。這中間比較大的問題是除林先生設定是85CM,有和洪小姐確認。可是洪小姐沒有透過一妹而和我門確認,就將我們原先設定的91CM,改成一般會預留的85CM。可惜他沒有考慮到我們家庭使用習慣,只能越換越大的冰箱,而無法改用比原來還小的冰箱。於是發生了這項慘案。現在止能朝改作廚具的方向去執行。可能一等又是好幾個工作天吧@@

今天溝通好再沒有破裂,一切都以依妹而為主。他們也只能忍痛接受這樣的結果。其實大家都很不好過。不管如何,就是朝解決問題來處理。這是一個很好的教訓,只是代價真的不小!!

另外就是大哥和弟弟之間有很多怨言,我一時之間難以調解他們,只能對當事者示意和對焦,其他很難使上什麼力氣。大家都有一肚子的委屈,我想該如何處理它們之間的事情,是一個很好的問題,我週末在問CC了。

今天很不輕鬆。人生處處有挑戰。但是只要面對與處理,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