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入三級聽析。這是要處理過去的沮喪。關於聽析指令分別是:
『說出你改變能量失敗的例子』『說出別人改變能量失敗的例子』(跑四個流向)
『說出關於你改變物質世界失敗的事件』『說出別人改變物質失敗的例子』(跑四個流向)
『說出你自己改變身體失敗的例子』『說出別人改變身體失敗的例子』(跑4個流向)
『說出你改變空間失敗的事件』『說出別人改變空間失敗的例子』(跑四個流向)

『說出自己成功改變事件的例子』(跑四個流向)
『說出改變成功的例子』

今天就是作這些聽析指令。基本上也很快就有領悟。只是說到成功改變事件的例子時,反而跑了很久,最後才通過。我覺得很詫異,因為前後都很輕易通過,可是這一關說了很多很多有關於自己改變成功的任何事件,反而一直沒有通過,連聽析員都覺得有些詫異。有時後這握罐也真的是很有趣啦^^
莫非我和他的關係缺乏足夠的親和力與溝通呢?!!

另外今天愛娟和我說道,可能是我對老公的示意與感謝不夠,加上對心橋的大力推崇,導致忽略對他的肯定與支持,所以他會一直有些敵意在於心橋。其實最好的方式,就是多多示意和讚美老公,而不是持續在說心橋的好話了。我覺得這話很有道理,我想我可能是忽略老公一直的付出與努力,卻只會一直讚美心橋,或許他心理也很不是滋味啦,而且也可能擔心我我在上課時,不知道會不會說他什麼壞話吧,其實我只要很誠實地告訴老公說,心橋對於他都很讚賞與肯定,或許他就會慢慢放下這種心牆。

有時和別人的一番話,勝過讀很多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