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免於因為別人帶來的影響(負面),而可以受人控制(良好)』
『你可以主導自己,、、、』
『你不在因為擔心害怕而介入別人的紛爭,相信他們可以自己主導』
『你可以免於痛苦與受苦,同時不在將這些放置在自己內心』

大概就是以上的最終現象。

這些最終現線,應該是或多或少都會在過程中發生。至少我拿走不少陰霾與負荷,然後也比較不會抗拒良好的控制,或者不會基於害怕而介入與控制他人,而是採取信任與放手。對於人生自然比較能主導,也能讓別人主導自己的人生。

今天我就是主動把心得報告先寫完,然後立刻第一時間便呈上,所以節省很多的時間。這就是我更能主導與被控制了。

所以當拿掉心理負荷時,我便可以更主導自己的生活與感受,於是我可以有所作為與成果。當這份作為與成果很快完成時,我便可以擁有很好的評價與結果,這是彼此之間產生很好的互動與控制。而不是讓人生處於一直『被控制』或一直『反控制』。

這是很有趣的收穫。我現在越來越能主導自己,也越來越能接受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