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台提報總算完成。
台下有人笑到眼淚直流,
有同學說笑到要捶牆壁,
我是真的非常真誠與嚴肅地說明我的各種不解困惑與七上八下........
很開心有同學說很有收穫,
我更加感謝大家的踴躍發問,
讓我可以從不同角度看事情!
最後老師的答案還是有讓我感到意外!
因為從我提的問題中來看,
確實很符合老師所說的答案,
可是我為何看不清楚??
是當局者迷,還是因為我自己內在的盲目或卡住使然??
當然經驗不足也會影響。
很開心從不足與困惑中不僅學到更多,
而且也會產生或激盪有多的思考空間。
還有不管老師督導或同儕督導真的都很棒!
真的是獨學而無友,
則是孤陋而寡聞啊!!
彼此更可以互相支持打氣,
與幫助消化各種心理脹氣或消化不良問題啊!
有你們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