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6>命運之神來了嗎?!

昨晚去看正在加護病房的媽媽,她比之前更雍容(因為水腫)與寧靜(因為媽媽曾經要求要拔呼吸器,並且回家。之後醫院發現媽媽不能配合呼吸器,所以醫院打了鎮定劑和肌肉鬆弛劑,所以可能在睡覺),我心裡更百味雜成。

我親愛的母親,我好愛你,我好感謝你一直以來的付出,你一直很勇敢與堅強,為了孩子,為了讓生活更好!!我們孩子個個都很在乎你,雖然兄弟從來不曾開口說愛你或感謝媽媽的話語,可是大家都是好在乎媽媽的。

在病床一旁,我一直和媽媽說話,一直說愛她,感謝她,我要把我對她的愛與感謝,不斷地說出來,讓她閉著眼睛都能聽到、、、。

晚上我夢到一個妙齡媽媽胸中抱著稚齡的孩子,和一旁的老公,躲在房間裡,為了孩子而躲藏別人的追捕、、、最後不料意外地被人發現,妙齡的母親為了能和孩子逃生,下意識衝出房間,一聲清晰的槍響,劃破了寧靜的天空,她最後像是一片雍容墜落的花朵,隨風歸於大地、、、。

這夢好清楚,清楚到我幾乎記得每一個細節與感受,更是很清楚地看到夢的最後定格在妙齡媽媽雍容墜落的那一瞬間、、、。命運之神來了嗎?!這是一切為了孩子而不斷和眾神拉拒與掙扎的媽媽的最後結果了嗎?!、、、

親愛的媽媽,我很愛你,也很感謝你為了子女付出的一切與一切。為了感謝你給我的一切,我會更努力生活,好彰顯與榮耀你給我的生命!!如果命運之神來了,請你放下一切的牽掛,勇敢地為自己作好決定,不管去留,你都會得到我們所有的愛、祝福與支持啊!!
</h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