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到家有賤狗看到家貓就猛吠不止!
「你也管管你那隻寶貝狗,這樣猛叫吵死人了!!」好睡的我被吵醒真是有氣。
「都是你貓的問題啦......」大叔說完依舊八風不動。我真是越想越氣,但知道生氣無用又自傷元氣,為了不吃眼前虧,只好先撤退。
下午風和日麗情緒正美,和大叔聊起一件傷腦筋的事情,他難得發揮高度的同理心,而且還分析的頭頭是道,我感到很高興。
「....可以請你高貴的神狗不要欺負我那小賤貓好嗎?.....」最後我倒是演起來了。大叔馬上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事情就這樣解決了。
有時候處理生氣最好的方式,是據理力爭,是聞風不動,是以退為進,以柔克剛,或者乾脆裝死為上,或者乾脆演更大吧🤣🤣🤣而且經常都是從另一伴身上學到的啊^^
截圖 2022-12-21 下午11.1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