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最近很愛念我『怎麼那麼愛睡覺?!時間都睡光光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真是愛睡覺哩。
奇怪啦~人生不過短短數十年,之後就可以長眠不起,所以我現在幹嘛浪費這麼多時間在睡覺呢?!
問題是,若不睡覺,我又要趕著去那裡呢?!

今天在路上,我看到一個很大的廣告看板上寫著、、、
我問青山何時老;
青山問我幾時閒!!
我和老公都同時看到這看板,一致覺得這對聯寫得真好!!
不知我是不是隨著寒冷的氣候冬眠去啦!!
可我不多睡些,又要趕著去那裡呢、、、、

青山啊青山,
老公啊老公,
人生若要清閒還比忙碌要來得更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